关于做好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请各教学单位在实验课开课之前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仪器设备进行全面自查,存在安全隐患的仪器设备务必请后勤资产处进行维修并排除安全隐患后才能使用,有关自查台账保存好以备查用。

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计划采购的教学用实验耗材如有未到位的,请积极与资产采购部门及时沟通,在实验课开课之前,保证教学用实验耗材全部到位,以确保实验课的正常开展。

各教学单位请于920日之前报本学期实验室培训计划(含时间、内容、形式、拟邀请专家等),另由于实验室安全准入软件还未启用,请在开课前自行组织教学实验安全准入考试,提高教师及学生的安全意识,并保存好纸质台账以备查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1992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