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线上教学群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1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床边教学点:

为营造良好的班级和教学群环境,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现将加强线上教学群管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学无关人员不得入群。线上教学群只准许师生和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加入,其他人员未经审批一律不得加入,任何人不得擅自拉人进群。请群管理员设置管理权限,按照规定要求审核申请进群人员。

二、群成员一律采取实名制。相关人员进群后的群名片分别改为:课程名+教师姓名,班级+学号+姓名,教学科研助理+姓名,学工助理+姓名,辅导员+姓名,部门+姓名等。

三、严格管控群内交流内容。除班级群可以发布必要的班级管理事务外,线上教学期间,班级群和课程教学群只用于教学交流,不允许群成员发布和讨论与教学无关的内容。

班主任、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必须承担起群管理员的职责,执行群管理规定,负责群成员加入的审批管理、实名制的落实、交流信息的监管以及违规情况及时处理与监管上报等工作。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14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