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办理重修手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重修选课管理规定,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新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需要,现就做好本学期重修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在籍本科生及最长学习年限内结业生。

二、报名课程

通过网上报名申请重修本专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非本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不予申请。

三、 报名时间

学生申请时段:5月6上午9:00-11日下午5:00

二级学院审批时段:5月12日上午9:00-13日下午5:00

教务处审批时段:5月14日上午9:00-15日下午5:00

四、报名流程

1.学生重修报名:重修报名分教务系统网上申请办理和填写手动重修申请表办理两种。先进行网上申请办理,在教务系统中查询本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或点击2019-2020-2必修课程清单(附件1)进行查询,若本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中,无法办理的,再申请填写手动重修申请表(附件2),操作步骤详情见:网上重修选课操作说明(附件3)。

2.二级学院审批:二级学院仅对学生上交的手动重修申请表进行网上审核,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由各教学秘书统一打包交至考试中心。

3.教务处对手动重修复核批准后办理,办理结束后统一发布重修名单。

五、其他说明

1.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补缓考时间推迟,如有同学需依据补考成绩确定是否重修,可以先申请重修选课报名。在补(缓)考成绩确定后,教务处会及时发布成绩,通知同学们及时核对成绩,若该门课程补考通过,在规定时间内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老师退课,考试中心会统一将相应的课程从其选课信息中删除。考试中心将及时发布最终的重修学生名单,组织学生最终核对确认。

2.本次重修为毕业生最后一次重修考试机会,学校已于2019年取消毕业清考,重修学生将同跟班班级参加期末考试,请同学珍惜此次考试机会,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管理规定。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学校线下授课时跟班重修的学生不得到固定班级上课,学生可自学重修课程。

4.重修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考试中心,相关老师会尽快回复,电话0523-80639576。

附件1. 2019-2020-2必修课程清单

附件2. 手动重修课程申请表

附件3. 网上重修选课操作说明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