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补选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补选课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学生: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学期学生返校延期,缓补考工作未如期开展,部分学生无法准确计算已修课程学分,影响后续课程的补退选工作。本着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于在校学生学业的影响,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分制实施办法》中关于课程选修相关管理规定及相关工作实际开展情况,现决定限期开展在校学生的本学期课程的补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5908305151730时间截止后,本学期不再进行选课。

2、选课对象及范围:有补选需求的学生,本学期已开设且未结课的课程。

3、选课方式:学生线上提交跟修申请表(见附件1)。

4、选课程序及审核:学生在线提交跟修申请表,网上逐级审核通过后,办理补选课程事宜。

5、注意事项:相关学生应认真评估目前学业完成情况,同时考虑缓补考结果等不确定因素,充分进行课程补选及先行课程跟班学习,以保证顺利完成学业。后续因个人选课遗漏或学分计算有误等而导致学业的影响,由学生个人负责。

6、相关说明:与此前通知有冲突之处以本通知为准,教务处负责此项工作的解释说明。

附件1:跟修申请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58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