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实训线下教学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开学后教学工作安排,我实验实训教学将按照分批次、分散式方式组织线下教学,为了更好地做好实验实训教学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教学工作两不误,现就进一步做好实验实训线下教学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小规模、分批次、分散式方式组织开展实验实训教学重新编制的实验实训课表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应提前下发各相关班级。

2.二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做好实验室内部的清洁消毒工作。

3.对前期组织的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与实验室安全培训(含个体安全防护、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生物安全、化学化工安全、废弃物安全等)进行强化巩固

4.实验过程中,实验指导老师应要求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合理间距,实验室交流讨论建议采用线上方式

5.实验结束后,应及时做好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实验实训教学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实验室。

6.教学过程中的疫情应急处置,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执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