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材征订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了确保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材征订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征订的是2020学期使用的教材,请各单位按教学任务及时组织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认真研究,精心挑选教材。

2.选用教材原则上尽量延续我院以往使用过的教材。如需更换,请选择近年出版的全国统编教材,优先选用国家规划教材、面向“二十一世纪”教材以及教育部推荐使用的各类优秀教材(各类优秀教材可在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www.tbook.edu.cn查阅)并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材选用变更申请表》(附件1)。

3.本次报订教材方式主要通过填写《2020-2021-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材征订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报教务处。

4.填写教材信息时务必填写清楚出版社、书名、主编、ISBN等重要信息,以免造成征订差错。

5.如使用本或大校教师自编的未纳入正式发行渠道教材(讲义),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自编教材(讲义)印刷申请表》(附件3),连同自编教材(讲义)样稿一并送至教务处。

请各单位务必于612日前将教材征订汇总表及有关材料报送教务处,逾期报订的教材不保证按时供应。联系人:周伟,联系电话:0523-80639010。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材选用变更申请表.doc

 附件2.2020-2021-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材征订汇总表.xlsx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自编教材(讲义)印刷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0527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