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要求,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延期举行(详见中国教育考试网《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http://www.neea.edu.cn/html1/report/20053/4021-1.htm)。

为满足疫情防控、卫生防疫的要求,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考试日期定为9月19日,2020届毕业生保留考试资格,具体报名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通知到各班级、各考生,做好备考准备。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0年6月2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