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学期补缓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教学实习基地:

根据我校《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要求,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开学工作安排,现就做好本学期补缓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缓考时间

1.补缓考时间为2020年9月9-13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2. 床边教学点学生在各床边教学点安排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2。

3. 有补缓考科目的校外实习点实习学生和结业学生需返校参加考试,并在指定考场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3。

4.校外实习点实习学生和结业学生、床边学生与在校生考试同步进行,学生所在学院要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在防疫期间给予相应的帮助,各学院按照返校条件进行审查。

二、补缓考监考安排

1.请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教学实习基地做好监考和二级学院巡考的安排,并将安排表于9月1日前统一报教务处考试中心。

2.请各二级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监考老师合理安排学生座位,教室左右两列座位统一安排学生靠墙坐,中间座位靠中间坐,混班考试的考场以班级为单位分散安排。

3.必修考查课由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自行安排。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参加考试需携带有效证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请二级学院要点对点通知学生补缓考信息,精准到人。

3.补缓考课程成绩登录统一维护在学院教学秘书账号名下,缓考课序号为998,补考课序号为999,补考成绩评定中平时成绩按学生原平时成绩计,补考70(中等)及以下的以实际成绩登分,补考70(中等)以上者一律以70(中等)登分。缓考正常登分。

4.成绩登录截止时间为9月20日,届时系统将关闭。

如有疑问或其他问题,请联系王老师,0523-80639576。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年8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