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一新生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1、选课对象:翰林学院2020级专转本新生。

2、选课时间及地点:914日至915日为预选时间,916日至917日为正选时间(17日晚上20点结束选课)。915日下午会关闭选课系统,进行自动抽签。

3、选课方法:

1)输入教务系统网址http://10.10.10.12(内网)或http://122.194.115.165(外网)用个人学号登陆,初始密码为学号。

2) 点击“选课管理”,选中培养方案后,点击“网上选课” 。

3) 选择专业限选课:点击“方案课程”, 在左侧方框打勾,点击“确定”提交。

4) 选择任选课:点击“校任选课”, 在左侧方框打勾,点击“确定”提交。

 具体流程见附件选课流程图及常见问题。

4、注意事项

a) 限选课请尽量选择本班所开课程的课程号和课序号,如本学期没开设限选课,可以只选任选课。

b) 预选和正选一定都要参加,正选时不参加抽签的作为自动弃权处理;

c) 在选课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务必要登陆本系统,查看个人课表是否有调整。

 

 

 

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91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