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规范学生学业、学籍管理,保障教学正常运行,提高管理信息化水平,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规定,现将本学期学生学籍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全体在籍学生

二、注册时间

注册时间为:911-925日。

三、注册流程

(一)9月11-9月22日,学生登录奥蓝网,选择“事务办理”-“学期注册”,完成线上系统注册。所有学生需登录系统进行注册填报,不能注册的请填报原因。线上注册系统将于9月 22日下午五点关闭注册权限。

(二)9月23-9月25日,各二级学院安排返校学生各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将已完成线上注册同学的学生证收齐后统一加盖本学期注册章。

四、有关说明和要求

(一)未按学院规定缴纳学费或者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

(二)凡因故不能如期注册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否则以旷课论。未经请假逾期两周不注册的,按自动退学处理。

(三)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宣传、要求到位,并安排专人负责,认真落实,及时跟进,及时督促,必要时做到点对点通知要求到位,确保学生按时完成注册。

(四)请各二级学院严格审核把关,线上未完成注册的不予加盖注册章。

(五)注册时间截止后,请各二级学院于 925 日前将未注册学生名单及初步处理意见报送教务处和学工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20年97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