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切实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提高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对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及地点

20209月14日上午7:50,J3教学楼大厅集合。

二、教学检查领导小组

第一组:曹凯马骅、陈忠贤、蔡雷、杨雨微(秘书)

第二组:张丽、洪骏、任君红、陈建伟、吕志阳(秘书)

第三组:何立巍、李爱民、章大为、高山、吴玲霞(秘书)

第四组:何学建王晓燕耿婷吴军罗吉(秘书)

第五组:李鑫、徐丛丛、李治昊、孟康莲、李风雷(秘书)

三、开学教学检查内容

请各有关部门认真抓好先下教学工作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教学工作检查小组要认真组织对本单位的师生到校(岗)情况、课程教学安排、教学组织管理、学生出勤等进行全面检查。具体教学检查分组详见附件。 如果在教学检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教务处谷婷婷老师15896013555。检查结束后请各组秘书将检查结果于当日上午反馈至教务处301办公室。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记录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7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