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办理大一必修课程重修手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重修选课管理规定,现就做好本学期重修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在籍本科生及最长学习年限内结业生。

二、报名课程

1.通过网上报名或手动申请重修本专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大一必修课程。

2.大一第一学期开设的重修必修课程详情见附件1,课程上课安排将根据报名结果再进行安排, 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 报名时间

1.学生网上重修报名时间:1026-28

2.手动重修报名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时段:1026-27

二级学院审批时段:1028

教务处审批时段:1029

四、报名流程

1.学生重修报名:重修报名分教务系统网上申请办理和填写手动重修申请表办理两种。先进行网上申请办理,网上无法办理的,再申请填写手动重修申请表(附件2),操作步骤详情见:网上重修选课操作说明(附件3)。

2.手动重修审批流程: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27日前提交手动重修申请表交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由各教学秘书统一打包交至考试中心。

3.教务处对手动重修复核批准后办理,办理结束后统一发布重修名单。

4.重修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考试中心,相关老师会尽快回复,电话0523-80639576

附件1. 2020-2021-1大一重修必修课程清单

附件2. 手动重修课程申请表

附件3. 网上重修选课操作说明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1026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