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办理重修手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重修选课管理规定,现就做好本学期重修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在籍本科生及最长学习年限内结业生。

二、报名课程

1.通过网上报名或手动申请重修本专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设课程。

2.本学期未开设的课程不在本次报名范围内,教务处将另行安排重修报名,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 报名时间

1.学生重修报名时间:910915

2.手动重修报名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时段:913915

二级学院审批时段:916

教务处审批时段:917

四、报名流程

1.学生重修报名:重修报名分教务系统网上申请办理和填写手动重修申请表办理两种。先进行网上申请办理,在教务系统中查询本学期开设的课程进行查询,若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中,无法办理的,再申请填写手动重修申请表(附件1),操作步骤详情见:网上重修选课操作说明(附件2)。

2.手动重修审批流程: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915日前提交手动重修申请表交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由各教学秘书统一打包交至考试中心。

3.教务处对手动重修复核批准后办理,办理结束后统一发布重修名单。

四、注意事项

1.受疫情影响,补缓考课程的重修选课未开放(详情见附件3),待补缓考结束成绩确定后,教务处将再开放重修系统安排补缓考学进行重修选课。

2.补缓考课程需要重修的学生,根据个人意愿可以先跟班听课,进入班级QQ群后,请做好标注,群昵称标注格式为:“预重修+班级+姓名”。

3.重修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考试中心,相关老师会尽快回复,电话0523-80639576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1910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