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根据我有关选课的规定,现就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翰林学院全体学生

   二、选课时间:

1.预选时间:2022年1109:002022年11320:00(预选不受课容量限制)。

2.正选时间:2022年1149:002022年11520:00。(正选:预选课程人数多于课容量,系统自行抽签,部分课程仍有课余量的仍可选课。)

3.第一次停开课时间:2022年1月15日。如一门课程选课人数少,则此门课程停开。

4.补退选时间:2022年2月25日-2月26日。

5.第二次停开课时间:2022年2月28日。

、选课步骤:

内网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10.10.10.12,外网访问网页http://122.194.115.165进入“教务系统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自己的学号),可登陆后修改密码,如在公共电脑上选课,结束后务必退出教务系统或者关闭浏览器为避免密码泄露,请选择不保存密码

详细操作步骤附件1,也可到教务处主页常用文件下载栏的“选课流程图”

五、注意事项:

1.因学校教学资源有限,也为了让同学们学习负担不至于过重,请同学们合理安排选修课程,选课门数以1-2门为宜

2.重修选课不在本次选课时间开放,需要重修选课的学生,请在开放重修选课阶段再进行选课操作。

3.预选和正选必须都要参加,正选期间可查看未中签课程,并再次进行选课。

4.切勿选择“方案课程”中属性为“必修”的课程。(注:某课程本专业可能为后续学期的必修课,在其他专业当前学期为限选课,虽然方案课程中有勾选框,但请看清课程属性,切勿选择。)

5.限选课请尽量根据“教学资源”界面查询出的本班级课表中的课序号到“计划课程”中勾选所开课程的课序号

6.选课完成后,须查看“课表显示”,以确认选课成功只有选中后才能跟班上课并点击“退出系统”,以免他人删除课程在下学期开学前请各位同学务必登录学生个人的教务系统查看个人课表是否有调整个人上课时间地点以教务系统最终选课结果为准,切勿参考第三方APP关联数据

7.请相关学院通知正在校外实习、床边教学的同学务必在预选和正选的时间内上网选课。

 

附件1:选课操作流程图及视频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22年1月9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