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学期跨学期开设重修(跟修)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现就做好跨学期重修(跟修)课程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考试时间

跨学期开设重修(跟修)课程10人以上课程由教务处统一排考,10人以内的课程由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安排,具体课程信息见附件1。

1.教务处统一排考时间:2022年5月26日2022年5月27日,跨学期重修统一排考学生名单见附件2,跨学期重修统一排考安排见附件3。

2.各教学单位自行排考时间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29日。

二、考试要求

1.在校学生和在床边点见习学生采用线下考试,非在校学生和非在床边点见习学生采用线上考试,同一门考试课程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排考方式。

2.线上考试须参照“关于进一步规范线上考试的通知”(网址http://jwc.hlxy.edu.cn/info/1172/5389.htm)的要求,线上考试同学须认真阅读《线上考试考生知情同意书》,签字同意后,开课单位方可在考试平台中允许考生考试。

3.本次线上考试试卷统一选用A卷,考试试卷由开课老师负责导入审核,并根据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考试按排,设置好发布对象、考试时间、防作弊模式。同时任课老师须做好应急预案,若遇突发情况立即汇报后再启用B卷。

4.线上考试由各教学单位来组织监考,通常设置为主副监考各一名,主监考由任课老师担当,负责考试试卷的发布、切屏提醒和试卷提交确认等重要环节,副监考做好学生身份核对、考试环境核查等细节工作,并全力配合主监考。

5.线上线下同步的考试科目,待线下考试完成后,线上考试学生方可离开监控范围内,若不服从考试安排,监考老师可取消考生本次考生资格。

6.教学单位须提前1天与学生再次核实线上考试环境、设备及条件是否能准备到位,模拟考试并确认考试环境和监考机位的布置情况。考试全过程中因设备、网络等考生个人准备不充分原因而造成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各有关二级学院和教学单位根据课程考核安排,提前做好重修辅导结课工作,根据考试中心监考需求做好集中监考工作安排,5月21日前将监考老师名单报考试中心。

2.参加重修考试的考生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参加跨学期重修(跟修)的学生按照公布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及时做好阅卷和成绩登录工作,课程登录成绩的账号和密码统一维护在任课老师名下,请务必于6月6日前完成成绩录入,并打印成绩单,以确保后续毕业审核工作正常开展。

4.考查课程的重修考试工作分别由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请于5月29前完成课程考核,其他要求同上。

5.因未加入跨学期重修(跟修)班级QQ群,而错失本次考试机会的,将由学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请各教学单位再次提醒学生加入班级QQ群,关注信息发布。

6.跨学期重修(跟修)考试无故缺考者,下学期将不允许参加相关科目重修。

7.若有疑问,可联系王老师,0523-80639576.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