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布置学生暑期学习任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保持对新课程的探索精神,帮助教师在下学期课程教学中更好地学情分析,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学院实行各专业学生假期学习计划。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根据各专业年级学生学习特点,原则上要求每个专业遴选1-2门专业核心课程布置假期复习、预习计划和作业要求,要求学习任务具体明确,便于学生假期自主学习。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也可通过开展社会实践、就业岗位调研、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方式进行第二课堂学习。

二、时间安排

1.621日前,学院将各专业课程老师提供的学生假期学习任务或调研任务清单,通过各班主任布置给每位同学,并明确有关考核要求和考核结果运用。

2.暑假期间,每位同学根据学习任务,开展自主学习。

3.开学后两周内,各二级学院对课程预习的同学组织有关考核,对参与社会实践、就业岗位调研的同学提交的调研报告进行评阅,并对学生成绩进行合理化运用。

三、考核结果运用

1.预习课程学习考核结果,可以作为相关课程平时成绩10%计入。

2.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可以纳入第二课堂,经审核合格,计0.5分。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工处

202268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