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关于我院2022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安排如下:

一、 领取时间

2022623

二、 领取地点

行政楼303

三、 领取方式

毕业班辅导员集中统一领取

四、 注意事项

1.为避免人多聚集,辅导员可带不超过两名学生一同清点核对证书,辅导员必须到场。

2结业生的毕业证及学位证需要在收到学生当年的结业证之后方可进行发放,各二级学院将结业证统一收齐,与《20226月份结业生换证情况表》一起以学院为单位于626日之前提交至教务处存档。

3. 学生拿到证书后,对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颁发本、专科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名册》仔细核对证书各项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各二级学院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颁发本、专科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名册》统一收齐,以学院为单位于626日之前提交至教务处存档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2622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