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申请变更学籍姓名流程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在校生变更姓名后,需同步向教务处申请变更相应学籍信息,具体流程如下:

一、 所需材料

1. 纸质版:

(1) 《在校生学籍关键信息变更申请》(见附件,写明更改原因,班主任、辅导员、二级学院院长签字盖二级学院公章

(2) 派出所出具的改名证明材料(纸质版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 关键信息更改后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可为黑白印件);

(4)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包含户主及申请人的户口簿登记页。

2. 电子版:

(1) 派出所出具的改名证明材料原件电子扫描件;

(2) 申请的身份证正反面电子扫描件;

(3) 户口簿登记页,包含户主及申请人户口簿登记页的电子扫描件

二、 办理流程

1. 办理时间:每学期正常工作日均可办理。

2. 办理地点:行政楼303

3. 办理流程:

(1)申请人填写《在校生学籍关键信息变更申请》,办理完相应签字盖章手续,并准备好其他所需材料;

(2)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447195612@qq.com,邮件以关键学籍信息变更申请——申请人姓名”命名

(3)申请人本人携带所需纸质材料至行政楼303钱老师处办理。

三、 注意事项

1. 变更姓名须首先在户籍所在地办理改名手续,待新的二代身份证下发后方可进行学籍信息中的姓名变更。

2. 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3.电子材料扫描要求:主页信息完整,图片清晰可辨,每张图片大小请控制在10MB以内图片格式仅支持jpg/png格式。

附件:在校生学籍关键信息变更申请表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