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14、15年度教学科研课题已结题项目经费报销及未结题课题延期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1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科研项目的规范化管理,现对我校14、15年度立项的教学科研课题经费报销和延期的时间节点作如下规定:

1.对14、15年度立项并通过结题评审的项目(21项),请项目负责人在5月底前完成经费报销工作,逾期不予办理,并收回剩余经费;

2.对14、15年度立项但未通过结题评审的项目(2项),请项目负责人在5月19日下班前交延期申请表,同时要求在2017年底前完成结题工作,逾期不予办理,并收回所有课题经费。

     如有异议,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80639019,18136940820。

                                                      科技处

                                                                                                           2017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