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9-06 点击数:

各老师: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现已开始报名,大赛具体活动方案请查看附件。此次课件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报名流程请查看:http://dasai.uken.cn/index.php/notices-9.shtml,注册完成后,请添加课件信息,然后在大赛报名系统中下载系统生成的报名信息文件,并刻录在课件光盘中。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915,有意参赛的教师请于2012911日前将课件光盘(含报名信息文件)交至信息技术中心,光盘上标注报名信息文件中的课件编号。
联系人:陈旻 ,联系电话:0523-80639868

附件一: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

附件二: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标准2012年版)

点击下载附件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