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第18周第1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2020年6月22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6天,今天上午考试科目为《中医诊断学》、《护理学基础I》等,共计8门25场,980人次参加考试,其中《西医内科学》在8个床边医院点考试;下午考试科目为《免疫学》、《物理化学(理论)》等,共计11门27场,903人次参加考试,其中《外科学》考试在8个床边医院点考试。学工处王晓燕处长、蒋慧助理进行了巡考。现将今天的巡考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今天期末考试整体运行平稳,考试中监考教师和学生能自觉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考试安排合理规范,考试环境和考场秩序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上午共缺考4人,其中《中医诊断学》针推1901班级缺考2人、卫管1801缺考1人,《药物合成反应(理论)》药学1701班级缺考1人;下午共缺考14人,其中《免疫学》中医1801班级缺考6人,《康复评定学》康复1801班级缺考2人,《物理化学》重修班级缺考3人,《化工原理》重修班级缺考1人,《外贸函电》国贸1701班级缺考1人,《信息资源管理》信管1701班级缺考1人。二级学院及时了解缺考学生的情况,对无故缺考者进行教育。

(二)监考老师情况

绝大数监考老师都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负责,但仍有极少数老师使用手机现象,巡考人员对监考人员再次进行提醒教育。

(三)交卷情况

上午9:00-11:00《中医诊断学)》考试中,第一个交卷时间为9:20;下午14:30-16:30《化工原理》考试中,第一个交卷时间为14:45。请监考老师严格遵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中监考职责第三十三条,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

三、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作弊现象。

四、总结

1.监考教师在考场内使用手机的现象时有发生,请监考老师务必要坚守职责,不得做其他与监考无关的事。

2.同学们要珍惜考试机会,对无故旷考的学生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中第五十七条,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计,并且不准参加正常补考或重修。

3. 目前已经连续5天无作弊现象,良好的考风考纪离不开监考老师和考生们共同的努力,在最后两天考试中还请监考老师考前强化考场规则宣读,考中加强作弊预防,考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