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学期翰林学院第4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2020年12月31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最后一天,今天总共安排了57场考试,总共2886人次参加考试,其中沭阳中医院、盱眙中医院等8家床边医院安排了586人次学生考试。图书馆任君红馆长、护理学院杨雨微副院长、基础部罗吉副主任和医学院李风雷助理进行了巡考。现将今天的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今天期末考试整体运行平稳,考试中监考教师和学生能自觉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考试安排合理规范,考试环境和考场秩序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上午共缺考5人,其中《生理学》缺考2人,《会计学》缺考1人, 其他科目共缺考2人;下午共11人,其中《西方经济学》缺考4人,《线性代数》缺考3人,《制药工艺学》缺考2人,其他科目共缺考2人,请二级学院及时了解缺考学生的情况,对无故缺考者进行教育。

(二)监考情况

绝大数监考老师都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负责,有极个别老师有玩手机现象,巡考人员对监考人员再次进行提醒教育。

三、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作弊现象。

四、总结

1. 监考老师要重视考前工作,希望以后考试中所有监考老师能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考场的清场工作,一定要求学生将手机和任何与考试相关的材料上交到指定位置。黑板有字迹的需要擦拭干净。考前做好预防工作,考场规则一定要及时宣读,考试中同样要反复强调考试纪律。

2. 监考老师需要认真学习监考培训的内容,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监考守则》认真考试,考试中严禁玩手机和做考试无关的事情,在不影响学生考试情况下,加强在考场巡视。

3. 对于已形成作弊事实的情况,监考老师要保存好证据,及时联系考务和巡考,二级学院学工和班主任对作弊学生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安抚,防止诱发二次事件。

4. 本学期期末考试已经结束,最后感谢各位领导支持帮助,感谢各位监考老师辛勤的付出。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