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主持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4上午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开展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会。教务处处长李爱民、教学评估中心处长章大为以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李爱民处长主持。


首先,李爱民处长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明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遵循“管行业必管安全,管业务必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和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的工作原则,安全任务落实到岗、到人。

然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视频。

随后,教务处秘书李罗兰同志宣读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环境保护责任书》以便参会老师进一步了解安全责任。

会中,章大为处长还着重强调了教学安全和信息安全问题,希望参会教师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工作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有关规定主动查找消除安全隐患,建立长效的防控机制。

 

会上,李处长和章处长代表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与各岗位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教务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教学评估中心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考试中心安全管理责任书》《计算机中心安全管理和环境保护责任书》。本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会取得预期成效。

各岗位负责同志签订安全责任书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