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校区、翰林学院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保障泰州校区、翰林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525日,教务处组织了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何立巍副院长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和全体监考教师参会此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考试中心王树勇老师通过监考培训PPT讲解了考试安排情况包含线上线下考试安排考试情况处理本次期末考试开展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随后,教务处负责人章大为重点强调了监考的注意事项希望监考教师按照监考要求严格执行监考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对各位监考教师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

会议最后,何院长对培训会进行了指导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监考纪律,注重考试的规范性、保密性和严肃性,杜绝监考缺位等现象。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形成联动,尤其是首次线上、线下同步考试情况下,更要熟悉考试流程、落实细节、避免疏漏。三是对各位考务和监考教师提出服务赢得支持奉献赢得发展”的期许,并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

通过监考工作的培训,使监考人员熟悉了考试流程,明确了工作职责,切实保障泰州校区、翰林学院期末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