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延迟开学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推迟一周开学。教职工报到上班及学生报到注册时间由原定的2021年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十)调整为2021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七日)周日。

为确保教育教学正常秩序,现将教学工作相关调整通知如下:

1.原校历周次不变,整体教学安排延迟一周开始,调整后的安排为:教学周2-17周,考试周第18周。

2.因教学见习安排需提前结束教学任务、提前考试的班级,考试、见习等安排均顺延一周进行。

3.因实习安排需提前结束教学任务、提前考试的班级,原有的考试周安排上课,考试安排利用周末时间完成。实习开始时间不变。

4.为确保教学安排的统一规范,所有教学文件均按照校历原定周次进行书写。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