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校层面抽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精神,学校定于519上午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校级层面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对象: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抽查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和若干课程,其他二级学院、基础部和学工处根据开课情况各随机抽取1个教研室和若干课程

二、抽查内容:

2022-2023学年教研室和实验室台账:现场重点抽查教研室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教研活动开展情况2022-2023-1学期课程教学文件,尤其是外聘教师,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日历、课后作业、课程考试、教学过程记录等是否完整规范,课程思政渗透落实情况实验课安全准入教育教师实验(实践)课堂规范教学情况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课程教学基本文件、试卷归档情况和教研室台账等。

三、检查人员和分工

(一)检查人员

组长:李爱民、章大为

成员:袁斐、周方圆、葛冉、王树勇王瑢、周伟、钱洁、李罗兰、丁永茂

(二)分工

检查内容

检查人员

教研室建设、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李爱民、丁永茂

教学日历、教学过程记录

章大为、袁斐

教学大纲、教学设计

周方圆、李罗兰

实验实践教学、实习、毕业考核(论文)

葛冉、周伟

课程考试、课后作业

王树勇王瑢、钱洁

四、具体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

检查部门

9:00-9:40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9:40-10:00

基础部

10:00-10:20

药学院

10:20-10:40

护理学院

10:40-11:00

医学院

11:00-11:20

学工处

工作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对照教研室抽查评估指标体系评分表做好自查自纠。

2.教研室和任课教师提前准备好教研室和上学期课程全部材料,分类整理、集中放置于相应教研室,指定一名教师在场协助检查工作。课程材料可为电子档。

3.学院将对本次抽查结果进行通报和反馈,各教学单位应及时按要求整改和完善。

4.学院自有教师个人检查结果,将作为年终个人考核、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之一。各教学单位检查结果,作为年终部门工作重要考核指标之一

5.请于51812点前将协助检查的教师名单报至教务处。

联系人:周方圆,联系电话:80639930


附件:1. 教研室抽查评估指标体系

2. 2022-20223-1课程清单

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课程目录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3515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