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教学楼教室多媒体设备保障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楼教室多媒体系统安全稳定运行,2月27日上午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办公室副主任、翰林学院副院长姚卫峰主持,翰林学院教务处负责人章大为、现教中心苏冠平老师以及学校多媒体驻场维保单位项目经理焦曙明和工程师羊航,在行政楼706召开了一次新学期多媒体保障协调会议。通过前期教学楼实地调研走访和开学首日多媒体教学的运行情况,章大为处长总结了以往的工作内容和问题,并对接下来学校多媒体建设规划做了相应补充。

姚卫峰副院长肯定了多媒体驻场单位成员幕后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新学期也对教室管理方面提出新的期望,针对多媒体驻场管理的工作流程、应急管理、规章制度及后续项目的优化完善提出新的要求。

本着“一切以教学为中心,一切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新学期将进一步梳理流程,强化日常管理细节,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扎实做好教室相关常态化的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