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教学工作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教学工作,提高我院教师的安全意识、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学校将以教学沙龙形式开展实验室安全教学工作培训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在实验室从事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各类人员,具体包括:教师、实验技术员、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学生助理等。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1218日(周三)下午14:30

培训地点:行政楼8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1.主讲人:方彭华,医学院院长助理;吕志阳,药学院院长助理。

2.内  容:通识类教学安全、化学类教学安全医学生物类教学安全等方面。

四、其他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无法参会的需向分管教学工作院领导请假,获准后报教务处备案。

联系人:许忠兵,联系电话:18994653389

                教务处

                                                                 2019 12 5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