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见)习环节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JWC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见)习学生疫情防控方面的管理,落实落细各方日报工作责任,现提出如下要求:

1. 全体实(见)习学生要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学工处信息报送制度,有任何身体健康异常、实习工作异常,必须第一时间向带教老师、学生小组长、班主任、辅导员报告。

2. 小组长要做好学校、实(见)习单位以及同组学生的沟通联络工作,做好各实(见)习点日报的汇总报送。日报内容包含实(见)习在岗情况、学习情况、健康状况、归寝情况等。

3. 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实(见)习学生日报情况,对异常情况要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并上报,关注自联学生实习异常情况,及时跟进实习单位核实

4. 二级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实(见)习日报工作,及时汇总本院学生、实(见)习单位的日报信息并上报教务处。教务处统筹全院实习日报信息,并报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级日报工作要求包含但不限上述事项,请全体实(见)习生、班主任、二级学院严格落实。


                                                      教务处    学工处

                                                        2022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