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开展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以形成相关材料报送省教育厅。相关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项目主持人请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https://jsgjc.jse.edu.cn/cxcypt/Index)进行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的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从“表格输出栏”可在线导出,季度报告的完成情况将作为中期检查审核的重要指标。

2.结题验收项目主持人请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https://jsgjc.jse.edu.cn/cxcypt/Index)进行季度报告和结题验收报告的提交,季度报告的完成情况将作为结题验收审核的重要指标。结题项目均需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项目成果精粹。项目结题后在系统内可打印结题证书,凭结题证书方可申请经费报销。2020年项目及2021年一年期项目须在5月底前完成项目结题,如有特殊情况须提交延期结题申请。

3.请各二级学院聘请相关学科3~5位专家组成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专家评审组(专家名单和评审方案报教务处备案),负责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检查及验收结果形成《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组织管理情况汇报表》(附件1)和相关成果精粹。

4.各二级学院请于20225月29日前报送如下材料:

1)2121年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2)结题验收报告、相关成果精粹;

3)组织管理情况汇报表。

各二级学院相关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请交至教务处(行政楼303),电子材料发至邮箱897545337@qq.com,联系人:丁永茂,联系电话:80639930

                            教务处

                         2022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