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结束暨毕业考核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JWC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有关实习基地:

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即将结束,为确保毕业考核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考核时间

各专业须在6月10日前完成毕业考核,并将毕业考核成绩报送至教务处。

二、实习结束及毕业考核安排

(一)医学类

1.实习结束时间

医学类专业(护理除外)2022届学生实习结束时间为6月2日。

2.实习考核与鉴定

各实习基地做好学生轮转科室的出科考核,同时完成毕业实习鉴定、考核工作,并于6月1日前将《2017级医学类实习成绩汇总表》(附件1)加盖公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邮箱;将汇总表纸质版、实习手册(教师用)、本科生导师相关材料加封后寄送至学校。

3.毕业考核

毕业考核分理论考试与技能考试两部分,均在实习基地完成。

(1)理论考试

考试时间:6月1日15:00-16:30。

考试形式:由学校统一命题,采用选择题试算机(或手机)在线考试方式;各实习基地需做好考场安排及监考工作。

考试科目:考试涉及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产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学、诊断学基础、内科学、传染病学共12门科目。总计100题,总分100分。

在线考试相关登录方式及注意事项将在考前另行通知。

(2)技能考试

考试时间:6月2日前由各实习基地组织完成。

技能内容:抽考实习生2项基本操作(两项各占总分的50%),项目包括毫针刺法操作、急救CPR、体格检查、腹穿、胸穿、腰穿、心电图分析、外科换药、手术穿衣戴手套、外科手术铺单、无菌导尿。相关评分标准见《技能考试相关操作评分标准》(附件2),各医院于考前自行打印相关评分表,考生的各项操作评分表原始材料由各实习基地留存。2个操作项目各占50%,总计100分。各基地于6月2日前将《2022届毕业考核技能考试成绩汇总表》(附件3)及加盖公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邮箱。

自主联系实习及转实习的生在现实习单位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理论考试(学校安排线上监考),技能考试由该生现所在实习单位组织实施。

(二)非医学类专业

非医学类专业实习结束安排及毕业考核方案由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制订,于5月24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审核备案。各二级学院负责相关专业毕业考核的组织实施工作,按时报送毕业考核成绩。

三、其他

毕业考核应当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毕业考核办法》要求实施,各二级学院应按照要求提前做好考核准备工作。

邮箱:hlsjjx307@126.com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匡时路6号行政楼307室;联系人:葛冉,电话:0523-80639010。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