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学期翰林学院第1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2020年12月28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一天,今天总共安排了58场考试,总共2976人次参加考试,其中宿迁中医院和沭阳中医院安排两场重修学生考试,体育活动室安排了一场考试。教务处李爱民处长、学工处王晓燕处长、基础部吴军主任和药学院吕志阳院长进行了巡考。现将今天的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今天期末考试整体运行平稳,考试中监考教师和学生能自觉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考试安排合理规范,考试环境和考场秩序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共缺考4人,下午总共缺考35人,其中《物理化学(理论)》缺考14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缺考9人,《大学英语Ⅲ级》共缺考8人,《微观经济学》缺考4人,请二级学院及时了解缺考学生的情况,对无故缺考者进行教育。

(二)监考情况

绝大数监考老师都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负责,但仍有极少数老师有中途离开考场现象,巡考人员对监考人员再次进行提醒教育。

三、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作弊现象。

四、总结

1、监考老师要求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考场的清场工作,一定要求学生将手机和任何与考试无关的材料上交到指定位置。按要求宣读考场规则,严防考生作弊行为的发生。

2、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严禁使用手机和做监考无关的事项,原则上不允许上洗手间,特殊情况必须联系考务人员协助监考。

3、同学们要珍惜考试机会,对无故旷考的学生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中第五十七条,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计,并且不准参加正常补考或重修。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