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学期翰林学院第2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2020年12月29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二天,今天总共安排了53场考试,总共2689人次参加考试,其中沭阳中医院、盱眙中医院等5家床边医院安排了8位学生重修考试。药学院陈建伟院长、护理学院蔡雷院长、卫管学院吴玲霞副院长和教务处周方圆助理进行了巡考。现将今天的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今天期末考试整体运行平稳,考试中监考教师和学生能自觉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考试安排合理规范,考试环境和考场秩序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上午共缺考21人,其中《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缺考13人,《中药化学(理论)》缺考3人,《工业药剂学(理论)》缺考2人,其他科目缺考共3人;下午总共缺考19人,《高等数学》缺考8人,《生物化学》缺考8人,其他科目缺考3人。请二级学院及时了解缺考学生的情况,对无故缺考者进行教育。

(二)监考情况

绝大数监考老师都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负责,但今天发现部分考场考前清场不到位,部分考场黑板未擦;个别考场未及时检查核实学生身份信息,巡考老师对监考人员进行提醒教育,监考老师也及时进行了更改并认真核查证件。

三、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作弊现象。

四、总结

1、监考老师要求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考场的清场工作,一定要求学生将手机和任何与考试无关的材料上交到指定位置,要及时清理黑板上板书内容。按要求宣读考场规则,严防考生作弊行为的发生。

2、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严禁使用手机和做监考无关的事项,原则上不允许上洗手间,特殊情况必须联系考务人员协助监考。

 3、同学们要珍惜考试机会,切勿无故旷考,请各二级学院提醒学生关注自己考试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