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课程思政精品课程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学院于2020年立项了15门校级课程思政精品课程。为更有效促进课程建设效率,让课程建设及管理更加规范,现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精品课程立项项目结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我院2020年立项的课程思政精品课程项目,总计15项(附件1)。有特殊原因的项目,可申请延期1年结题。

二、结题验收内容

对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建设成果、推广情况、课程思政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经费使用情况进行验收。

三、结题验收流程

1.项目负责人完成《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课程思政精品课程结题报告书》(附件2)及相关附件材料的准备。

2.学院将组织专家召开答辩会,进行结题验收工作,通过后颁发结题证书。未通过者,将取消立项,收回项目经费。结题验收标准见附件3。

3.项目验收程序为: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研究情况(使用PPT展示),5分钟;专家组审议材料、提问答疑,5分钟;专家组评议。

四、提交材料及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如下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课程思政精品课程结题报告书》一式一份。

2.附件材料:包括但不局限于体现课程思政改革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典型教学案例、教材教参、试题库、电子教学资源、教研论文等,一式一份。其中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设计、3-5典型教学案例为必须提交的附件材料

3.对于不能按时完成研究计划的项目,最多可延期结题一次。须由项目主持人填写《延期申请表》(附件4),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到教务处。延期一次仍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予以撤销。

(二)提交时间

各项目负责人请于12月22日前将上述结题材料交至教务处303,所有电子稿发至hlxyjsfz@163.com。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周方圆,电话:80639930。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20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精品课程立项项目名单

    2.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课程思政精品课程结题报告书及附件模板

    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课程思政精品课程项目结题验收标准

    4.校级课程思政精品课程立项项目结题延期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