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退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我院有关选课的规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已进行了选课课程的预选和正选工作,现就做好补退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所有在校本科生、结业学生都可自行登录教务系统进行补退选,如所选课程不需要调整,可不参加此次补退选。

二、选课时间:

校历第一周周五至周日(2024年3月1日12:00——3月3日17:00)。

三、选课步骤:

1.打开选课网址:http://10.10.10.12/(内网)或http://122.194.115.165/(外网)。

2.输入学号和密码。

3.需要退选时,在退课中选定删除该课程即可。

4.选课步骤详见教务处主页常用文件下载栏的“选课流程图”。

四、注意事项:

1.高年级同学请注意自己的学分是否能达到毕业的要求;

2.如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请在空白处右击,切换兼容性模式IE7。

3.限选课尽量按照“教学资源”界面查询出的本班级课表中的课序号到“计划课程”中勾选所开课程的课序号。

4.选课完成后,须查看“课表显示”,以确认选课成功,并点击“退出系统”,以免他人删除课程。在第二周及时查看个人课表,确认自己的选课情况,个人课表中没有的课程将无法取得学分。个人上课时间地点以教务系统最终选课结果为准,切勿参考第三方APP关联数据。

5.重修报名不在本次补退选阶段进行,重修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6.请相关二级学院通知正在校外实习、床边教学的同学务必在补退选的时间内上网选课。

7.选课阶段结束后,选课名单一旦确定,学生个人课表中选中课程必须跟班上课,如无特殊原因,不进行任何增减。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2024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