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 时间:2014-01-20 点击数:

11月18日,旨在“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逐步成长”的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如期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19位选手是从各教学单位内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

选手们为此次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赛老师有的自制教具,形象直观;有的组织学生参与,师生互动;有的结合案例,突出内容趣味性;有的课件清晰美观,强调形式美。通过互相交流和学习,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得到锻炼和加强。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的评审,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范方田荣获一等奖,张阿琴、翟菲荣获二等奖,方彭华、申璐、刘惠荣获三等奖,王松云、张笑青、孙莹、李澄琦荣获优秀奖。学院领导给获奖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沈大庆院长在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的同时,鼓励大家从大赛中找出自身不足,同时汲取其他老师的优点,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课堂教学是教学活动的基本组织形式,教师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定性因素。他希望青年教师要以教学基本功大奖赛为契机,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