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1学期第19周第二天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各学院:

2020年1月7日,我校期末统一安排考试第巡考为护理学院蔡雷院长杨雨微老师现将今天的巡考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监考教师普遍到位及时,集中精力,坚守岗位,能够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监考纪律,考场管理规范。绝大多数学生能够认真对待考试,服从监考教师安排,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今天是《大学信息技术基础》考试第一天,考试中发现5个机房机器都出现了故障现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生考试,其他笔试考试秩序总体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一)学生情况

1.今天的药物化学、会计学和线性代数考试中有学生缺考现象;

2.个别考生仍不遵守考场规则,考试中夹带考试相关的小抄。

(二)监考老师情况

1.个别考场的监考老师没有做到一前一后监考,监考老师有坐着监考现象;

2.监考老师清场不到位,有部分考场的黑板未擦。

(三)交卷情况

上午9:00-11:00考试中,《中医骨伤科学》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9:25,《药剂学》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9:35;下午14:30-16:30考试中,《分析化学》考试第一个交卷时间14:55。

三、各学院巡考情况

上午考试中医学院陈良老师巡视了《中医骨伤科学》考试,药学院钱洁老师巡视了制药1801班《药物化学(理论)考试。下午考试中卫管院马玲老师巡视了卫管院19级《大学信息技术基础》考试,蒋慧老师巡视了国贸1801班《线性代数》考试情况,对以上老师提出表扬,请其他学院加强巡考工作,认真核查本学院学生身份。

四、学生违规违纪情况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学号

姓名

学院班级

违规情况

备注

1月714:30-16:30

分析化学

180205***

**

药学院

资源1801

夹带小抄作弊

监考发现

五、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务必进一步强调考试纪律,要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预防和杜绝考生违纪、作弊行为的再次发生

2、监考教师一定要做好考前的清场工作,擦拭干净黑板,要求考生上交与考试相关的材料,考前要宣读考场规则

3、对于已形成作弊事实的情况,监考老师要保存好证据,及时联系考务和巡考,二级学院学工和班主任对作弊学生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安抚,防止诱发二次事件。

 

南京中医药学大学翰林学院

教务处

2020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