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大校承办的第二期中医药学《课堂教学设计》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教学设计是实现教学目标的计划性和决策性的教学活动,是教师的基本教学能力。20171月,中医与中药学教学指导委员联合举办了第一期中医药学《课堂教学设计》师资培训班,得到了参会老师的认可,为了进一步落实在培训中传播的教育理念,更好的指导教师如何运用教学设计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经研究,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联合召开第二期中医药学《课堂教学设计》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间:2017517

会议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

报到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杏苑宾馆。

二、会议内容

(一)大会报告

1.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下的教学设计。

主讲人:周桂桐教授 天津中医药大学

2. 正确教育理念指导下的精准教学行为

主讲人:杨天仁教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3.如何上好一节本科生的课。

报告专家:来平凡教授 浙江中医药大学

4.天津工业大学专家报告

(二)工作坊

1.如何组织有效教学互动与课堂提问

主讲人:胡鹏 成都中医药大学

2.如何进行适应互联网+的混合式教学方法的设计

主讲人:沈群 南方医科大学

3.新教育理念下的课堂组织

主讲人:唐德才 南京中医药大学

三、会议参加人员

中医学、中药学专业课程教师,我院名额为20人左右。

四、其他

1. 517日早晨统一到校乘车前往大校(具体时间待定),晚上乘校车返回泰州。

2. 请有关单位及时组织相关教师报名参会(原则上不得调课参会),并于512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以便于统筹。联系人:许忠兵,联系电话:80639586

教务处

2017411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务处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